鑼聲吶響:寧靜海訓練不出好舵手



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鑼聲吶響:寧靜海訓練不出好舵手,翻一翻目錄,覺得很心動!

但是我想鑼聲吶響:寧靜海訓練不出好舵手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

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鑼聲吶響:寧靜海訓練不出好舵手 的讀者心得分享,以及推薦 鑼聲吶響:寧靜海訓練不出好舵手 文章佳句!

鑼聲吶響:寧靜海訓練不出好舵手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,你一定要買回來看!!(讚啦......)

最後呢!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,因為品質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!

湊一湊,就免運費了,不買實在太可惜了!

博客來e-coupon



鑼聲吶響:寧靜海訓練不出好舵手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,商品網址如下:

書本網址: 鑼聲吶響:寧靜海訓練不出好舵手

書本內容:

負債CEO致勝寶典大公開

本書特色

?

◎戰勝負分人生、身價翻倍的黃金法則分享。

◎傳授商業專業秘技,教你用兩個小時的時間完成十個小時的事。

◎選對平台,騰雲駕霧不是夢。

名人推薦

永達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吳文永

這是一本值得推薦的書

其一:本書不僅僅是一個銷售員分享成功經驗的書籍;

其二:作者成功的奮鬥故事,讀來非常精彩且有勵志效果;

其三:作者對於組織發展、領導統御的觀念跟態度,恐怕也是很多帶領組織的主管夢寐以求的密技。

其四:書中很多耳熟能詳的故事,為何能夠產生如此巨大的影響力,而帶領作者一再奮起、精進,繼而成為一派宗師?值得讀者省思!

其他:就等您去感動、體會與成就了!

國大代表、警察大學教育中心、行政院文官培訓所高志斌教授

如果一個人的成長,可以是一首詩,那他是杜甫的化身;如果生命的演繹,可以用小說家的語言來描述,那他是台灣的阿信。沒有背景,沒有僥倖,一路走來,挑戰的難題,如風雨之伴長夜,幾無止息。看書中大海的自述,會啟發閱讀者心靈的悸動,猶如旭日噴出的朝霞,火紅了半邊天,給人帶來希望、熱忱和勇氣。

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理事長 曾盛海

坊間勵志的書籍很多,但這本書以個人的小故事,伴隨著世界各國名人軼事,透過淺顯易讀的文字展現出來,很值得一讀。尤其是在不景氣的大環境中,對剛踏入社會的年輕人更有幫助。

?

?

鑼聲吶響:寧靜海訓練不出好舵手

書本網址:

日本東京訂房AGODA



arrow
arrow

    yolandasylv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