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貓女漫畫班 -VOL折價券序號分享 1.美型人物入門(附教學光碟)



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小貓女漫畫班 -VOL 1.美型人物入門(附教學光碟),翻一翻目錄,覺得很心動!

但是我想小貓女漫畫班 -VOL 1.美型人物入門(附教學光碟)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

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小貓女漫畫班 -VOL 1.美型人物入門(附教學光碟) 的讀者心得分享,以及推薦 小貓女漫畫班 -VOL 1.美型人物入門(附教學光碟) 文章佳句!

小貓女漫畫班 -VOL 1.美型人物入門(附教學光碟)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,你一定要買回來看!!(讚啦......)

最後呢!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,因為品質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!

湊一湊,就免運費了,不買實在太可惜了!

博客來e-coupon



小貓女漫畫班 -VOL 1.美型人物入門(附教學光碟)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,商品網址如下:

書本網址: 小貓女漫畫班 -VOL 1.美型人物入門(附教學光碟)

書本內容:

*畫漂亮的臉蛋。


*畫變化多端的髮型。


*畫靈巧的雙手。


*畫衣服的皺摺。


*畫勻稱的雙腳。


*畫靈活的全身動作。


*好好的利用網點吧!


*學習更多的效果線。


*配件增加人物的魅力。


*漫畫家養成訓練。

【光碟教學】


*漫畫工具DIY:自己動手作實用又方便的透寫台、自製超省錢網點紙。


*網點變化技巧:刀片刮網法、橡皮擦擦網法,網點紙多重變身!


*髮色變幻技巧:柔亮黑髮、嬌豔紅髮、浪漫金髮,三種示範細緻呈現!

本書特色

*畫女生和男生的重點表現。


*讓同一個角色前後一貫的訣竅。


*細膩又美型的髮絲表現技巧。


*不同人物的服裝搭配、姿態和角度詳盡示範……。


*附教學光碟:漫畫家秦儀親自示範,網點&髮色變化技巧!

作者簡介


秦儀(本名:蘇晉儀)


1986年加入同人誌社團「創造者」,在同人誌上刊載〈雙珠怨〉、〈豔陽驕兒〉,從此踏入漫畫界,近年又投入動畫世界,作品豐富。

發表作品:


1992年╱處女作〈暗夜殺機〉、〈詛咒使者〉(東立出版社《星少女》連載)

1993年╱〈心之火〉、〈單戀獨白〉(東立出版社《星少女》連載)、〈祈禱〉(東立出版社《靈少女》連載)


1994年╱《不愛江山的國王》、《彌蘭遊記》(佛光出版社)


1995年╱《成語新解——植物大觀園》、《成語新解——五花八門》(愛智出版社)


1996年╱《暗夜殺機》單行本(東立出版社)


1997年╱〈風神太子〉(大然文化《TOP雜誌》連載)


1998年╱〈搶錢高手〉、〈神氣福星〉(大然文化《MAX雜誌》連載)


1999年╱〈搞笑Q天堂〉網路漫畫(漫畫天堂網站)


小貓女漫畫班 -VOL 1.美型人物入門(附教學光碟)

書本網址:





arrow
arrow

    yolandasylv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