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妙脫穎技巧



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精妙脫穎技巧,翻一翻目錄,覺得很心動!

但是我想精妙脫穎技巧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

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精妙脫穎技巧 的讀者心得分享,以及推薦 精妙脫穎技巧 文章佳句!

精妙脫穎技巧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,你一定要買回來看!!(讚啦......)

最後呢!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,因為品質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!

湊一湊,就免運費了,不買實在太可惜了!

博客來e-coupon



精妙脫穎技巧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,商品網址如下:

書本網址: 精妙脫穎技巧

書本內容:

提高身價、大受好評的70法則在競爭激烈的現代社會中,每個人都想「脫穎而出」。然而,為何有些人即使拼得頭破血流,仍得不到上司的賞識?因為他們不懂得「自我表現」。例如,注意自己無意識的言行、自然的表現、懂得說話技巧、外在與內在並重、善用「視線、聲音、表情」、善用「動作、小道具」、給人良好的「第一印象」等,在在攸關自己的表現、形象的好壞。本書列舉了70種讓上司賞識你、客戶青睞你、同事信任你的方法,相信能使你在職場上無往不利,脫穎而出!切實遵行以下要點,你將能成為職場上「脫穎而出」的佼佼者:
  • 走路抬頭挺胸能反映你的自信
  • 一定要切實向別人打招呼
  • 用「謝謝」代替「不好意思」
  • 偶爾聊一聊自己的失敗經驗,可增加親近感
  • 盡忠自己的職守,才能進一步推銷自己
  • 「拜託對方一些事」可以立刻縮短彼此的心理距離
  • 雙贏的局面才能給對方留下深刻的印象
  • 「微笑」可以解除對方的警戒心
  • 選擇可以表現親切的座位
  • 認清「等待」是怠惰的藉口


精妙脫穎技巧

書本網址:



日本東京訂房AGODA

arrow
arrow

    yolandasylv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