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藝壓花樂 博客來排行榜書籍

 手藝壓花樂

手藝壓花樂 評價

網友滿意度:


上禮拜跟朋友去逛書展,買了不少書回家看~~~
平常有時間我會多看書,增加學校之外的知識
任何領域我都有涉略,看書真的很有趣!!
而我通常都是上博客來網站購書
上網買書真的比在書局來的方便!
搜尋引擎一查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書籍
連簡介、書評都一目了然!
甚至排行榜書籍都能夠清楚的知道呢!
另外今天想要推薦大家我最近看的書!
→ 手藝壓花樂 !
我覺得這本書很值得一看呢!
它帶給我了我不少收獲
我也都會分享給讀書會的朋友!
真心推薦給喜歡閱讀的你們

(●’ω`●)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
手藝壓花樂


本週熱銷商品:

神醫傻妃(三)

雪滿庭(一)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  本書作品由許慧芬老師全部設計全新的壓花風格,有鄉村田園小景、快樂廚房器皿押花、悠游小魚水景押花、拼布玩偶押花設計、蕾絲窗簾押花構圖、普普風押花風格、精緻珠寶、皮包、項鍊的押花設計圖案……等。「手藝、押花、樂」全書近200多張彩圖,誏你耳目一新的新式押花手藝書,不僅作品多樣豐富且細緻,在DIY部份也詳細講解各種不同方法及作法,是許慧芬老師出版的第八本書籍、也是材料種類運用最多的,方法最新的一本著作。

作者簡介

  許慧芬 1970年生,旅歐植物藝術家,〈馨苑田園壓花〉專任老師,近幾年她的創意十分活躍,作品清新雅緻,樸實的田園風格,富有現代意識,手法新穎,立法表現生動活潑,她的著作有《花園城堡-歐遊紀行》、《真愛大地-田園與鳥類製作》、《花的四季壓花卡片DIY》,並積極推廣壓花繪畫教育在〈中華職訓局〉、〈北縣文化局〉、〈新店監獄〉、〈國立臺灣藝術學院〉擔任專業壓花繪畫教師,多次展出不同主題內容,有田園風光〈中崙圖書館-許慧芬師生聯展〉、〈國立台灣工藝研究所-許慧芬花園城堡歐遊紀行展〉、〈國立中央圖書館台灣分館-許慧芬壓花繪畫個展〉;強調花園與鳥類作品,在〈新光三越南西店-許慧芬真愛大地壓花繪畫個展〉;表現法國風情有〈新光三越信義店-許慧芬法國風情壓花繪畫個展〉……等,其風格獨特,曾被美、加、台灣民生報,聯合報,中時,自由時報…各大報章雜誌刊登報導。

  2001年05月 非凡電視台專題訪問2001年07月 公共電視台人物專題訪問2001年10月 中天電視台-生活起摩誌田園壓花專題製作2002年10月 國軍文藝中心世界風情畫-許慧芬師生聯展2002年12月 新光摩天大樓展望台田園壓花個展2003年08月 中正紀念堂 許慧芬山水田園壓花展 2005年04月 陸軍化學兵學校展出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馨苑押花   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05/08/18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手藝壓花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landasylv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