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子兵法-下 吳起愛兵如子 (附VCD) 博客來e-coupon 分享

 孫子兵法-下 吳起愛兵如子 (附VCD)

孫子兵法-下 吳起愛兵如子 (附VCD) 評價

網友滿意度:



上禮拜跟朋友去逛書展,買了不少書回家看~~~
平常有時間我會多看書,增加學校之外的知識
任何領域我都有涉略,看書真的很有趣!!
而我通常都是上博客來網站購書
上網買書真的比在書局來的方便!
搜尋引擎一查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書籍
連簡介、書評都一目了然!
甚至排行榜書籍都能夠清楚的知道呢!
另外今天想要推薦大家我最近看的書!
孫子兵法-下 吳起愛兵如子 (附VCD)
我覺得這本書很值得一看呢!
它帶給我了我不少收獲
我也都會分享給讀書會的朋友!
真心推薦給喜歡閱讀的你們



 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
孫子兵法-下 吳起愛兵如子 (附VCD)

本週熱銷商品:

寺島町奇譚

機器飯友 1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  《孫子兵法》是由春秋末期吳國將領孫武所著,大約成書於西元前四九六到前四五三年間,是對中國春秋以前戰爭經驗的總結。它提出了一系列帶有普遍性的戰爭指導規律,對中國古代軍事學術和戰爭實踐都起過重要的指導作用,其中許多著名的論斷,如「知己知彼,百戰不殆」、「出其不意,攻其不備」等,至今仍是不可違背的軍事守則。因此,《孫子兵法》被尊奉為「兵經」、「百世談兵之祖」,歷代的兵學家、軍事家無不從中汲取養料,用於指導自己的戰爭實戰和發展軍事理論。

  《孫子兵法》不但在中國久負盛名,而且享譽全世界。它在唐初傳入日本,明代時傳入歐洲各國,現已翻譯成三十多種文字,在世界各地廣為流傳,美國的西點軍校甚至把《孫子兵法》定為必讀教科書。

  《孫子兵法》雖然已經問世兩千多年,可是隨著時光的流逝,它不但沒有過時,反而愈顯其光彩。如今的《孫子兵法》已不僅僅是一部軍事著作,甚至在政治、商業和為人處世等各個領域得到了廣泛的應用。

本書特色

  ◆ 尊重原著思想,配合青少年讀者群適當改編
  ◆ 影片角色造型生動活潑,再顯歷史人物風采。
  ◆ 培養青少年讀者對古代歷史的興趣及思想領域的開拓。

本系列宗旨

  《孫子兵法》是中國古代燦爛文化中的一份寶貴遺產,其內容博大,思想深遠,被譽為「世界第一奇書」,自問世以來便被無數的?軍事家奉為戰場上?致勝的法寶。更令人不可思議的是,眾多的政治家、商人、文人學者也紛紛把它作為智慧的寶庫,從中吸取養料。近年來,隨著時代的發展,人?們越來越能體會到《孫子兵法》的價值所在,因此國內外出版和閱讀《孫子兵法》的熱潮也是一波高過一波。然而,此書畢竟是兩千多年前的著作,其晦澀的語言甚至連許多大人也望而卻步,更不用說知識閱歷尚淺的小朋友了。

  透過這套漫畫,小朋友們會發現,原來古典名著並非想像中的那麼難懂。最後,祝願小朋友?們得到一次快樂的閱讀經歷!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大腳出版社   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09/09/02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孫子兵法-下 吳起愛兵如子 (附VC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landasylv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