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祥水晶專賣

你感覺這樣做對各人有利益嗎?

主要的是。「相信自已,問自已」--相信自已的自覺判斷--才是有聰明的做法。弗成迷信 。


你感覺如許做有何優勢,劣勢? 優勢多於劣勢嗎?
你感覺你有守到本份嗎?
你感覺如許做對嗎 , 安妥嗎?
「 惜緣隨緣善緣平凡心 」


你的心想要是純粹,你就沒有災難。

你的心想就是念頭不正­,什麼不正?貪瞋痴慢疑不正,殺盜淫妄不正,自私自利不正,你心裡有這些動機那就有災­有禍。 一切法從心想生,問你的心想。

人有善心,你就跟善感應,跟佛菩薩感應,跟善神感應;心不善,跟魔感應­,跟妖魔鬼魅感應。 「相隨心轉」,小我吉凶禍福是我們心在做主,所以人­不能沒有善心。
我們認識打聽這個事理,問題全解決了。

你感覺如許做會傷害到別人,傷人傷已嗎?







你感覺有其他門徑改良嗎?
你感覺你全力了嗎?

凡是「隨順人緣」,不要擔心想太多。「惜緣隨緣善緣平常心 」

你感覺整體而言, 是正面的(扶植性),仍是負面的?
祝心安吉祥

所以這個工作不要問別人,問神、問鬼、問菩薩、問佛、問神仙、問通靈的,都不靈;有一­個最靈的人,問自己,本身最靈,為什麼?
所以都要問我們的心,起心動念純淨純善,那你是大吉大利,你什麼災害都不會有。不要問­別人,問本身,為什麼?





請你試問自已的「感覺」: 請你自已誠笃正大的「發覺 」
世間人都知道趨吉避凶。吉凶禍福從哪裡來的?從心想生,你能躲­避得了嗎?躲避不了。怎樣才能夠了?
你感覺這樣做是安然康樂,還是加倍憂心懊惱呢?




以下「自發自悟」法,供你參考:問自已,最靈^^
你感覺如許做讓你孝敬了嗎?
你覺得如許做適不合適自已,真的適合嗎,那裹合適?

本文來自: https://tw.answers.yahoo.com/question/index?qid=20151225005041AAIwkC3

arrow
arr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