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輪指名「投打二刀流」陳琥,象隊總教練吳復連(右三)解釋,未來主要以投手養成,但能像日本大谷翔平,培養成兩棲選手也不一定。 記者侯永全/攝影 分享 facebook 今年年度選秀排名第3順位的中信兄弟隊,首輪指名「投打二刀流」陳琥,象隊總教練吳復連解釋,未來主要以投手養成,但能像日本大谷翔平,培養成兩棲選手也不一定。吳總指出,陳琥體格不錯,先前對戰南英商工擔任救援的比賽他也有看,「膽識不錯」;球隊球探王金勇也都有看陳琥的比賽,經過大家討論,決定首輪就挑陳琥。象隊此次選進4名投手、3名內野手、3名外野手,吳總指出,象隊投手戰力比較薄弱,此次選進陳琥跟楊志龍都不錯,希望能順利完成簽約。打者部分,吳總也點名扛中華隊四番的詹子賢,「很有power」,未來能與許基宏、蘇緯達、蔣智賢、陳子豪,成為球隊新一代主力球員,向彭政閔與周思齊等前輩看齊。吳總指出,這次選進的球員最快也要9月、10月才退伍,下半季可能來不及,「看看年底打總冠軍賽能不能上。」至於此次選秀遺珠,吳總笑說「(首輪)前面兩個都想選啊」,蘇智傑與申皓瑋被選走後,考量加強投手戰力,還是以投手優先?
arrow
arrow

    yolandasylv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