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還不懂的職場心理學:20堂人際自我評量課

折價券序號分享

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你還不懂的職場心理學:20堂人際自我評量課,翻一翻目錄,覺得很心動!

但是我想你還不懂的職場心理學:20堂人際自我評量課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

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你還不懂的職場心理學:20堂人際自我評量課 的讀者心得分享,以及推薦 你還不懂的職場心理學:20堂人際自我評量課 文章佳句!

你還不懂的職場心理學:20堂人際自我評量課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,你一定要買回來看!!(讚啦......)

最後呢!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,因為品質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!

湊一湊,就免運費了,不買實在太可惜了!

博客來e-coupon



你還不懂的職場心理學:20堂人際自我評量課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,商品網址如下:

書本網址: 你還不懂的職場心理學:20堂人際自我評量課

書本內容:

★超實用!人際教戰守則,隨時掌握職場風向球!
★超神準!工作自我評量,專家保證信度、效度NO.1!
★超輕鬆!測驗、解析、延伸三步驟,助你成為職場大紅人!
★超專業!人際心理分析,職場從此一帆風順!

早了解,早成功,從此不再滿頭包!
每個人踏出社會都會遇到的困惑:
對自己的內心懵懵懂懂、對人際交往一籌莫展、在職場生存總是抓不到訣竅!
想要走跳社會、在複雜的人際關係中求生存,不懂人心呆呆向前衝,只會讓你撞出滿頭苞!
本書收錄上班族必備的超神準人際自我評量,讓你徹底認識自己、搞好人際,掌握職場!

作者簡介

裴鈺

著名心理測驗專家、人文學者、作家,長年致力於應用心理學的發展。並在著名女性時尚雜誌開闢心理測驗專欄,同時籌劃組織「海峽兩岸心理諮詢論壇」、「中美兩國職業心理培訓」。

主要著作有:《莎士比亞眼裡的林黛玉》、《明朝那些曲》

你還不懂的職場心理學:20堂人際自我評量課

書本網址:





arrow
arrow

    yolandasylv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