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吉祥水晶專賣

妳本命子女宮及今朝大限子女宮不當,想要天然受孕,不可能!這裡我就不消斗數的體式格局跟妳诠釋,沒意義!(想知道也能夠,用信箱的方式)。


2014-08-08 15:35:30 彌補:
6欠好意思,"行房前後不要飲酒"漢子也是要遵照的,對啦!這到醫院大夫會跟妳們講。
3記得要去婦產科,師長教師去泌尿科,妳們就找一天晚上不要用,先存起來,隔天去醫院發射檢討,生孩子又不完全是妳的責任,他敢不去,我就、、、我也沒輒。


2014-08-08 15:05:43 增補:
4良多因素皆會影響受孕,好比住在路沖有人說會絕子絕孫,為何?因為風直灌,造成女人冷,一冷,子宮就寒,寒就不容易受孕。破軍入後代,叫管束不容易,判逆性強,與後代緣薄,沒關係啦!兒孫自有兒孫福。
8妳給我的八字沒錯的話,根據這個大限顯示,起勁"做人"是妳的重點工作,不要給本身太大的壓力,"後代"這也牽扯到男方的祖德及小我的因果業力。
2"後代宮破軍代表子息不旺"抱愧這句話更正,那天手誤。(優生學)
7生幾個,我是用我學的流派算的,我也會找我其他派別的道友參考一下,看相互有沒有出入。女人冰品也不要常吃,行房前後也不要喝酒。
5許多案例及故事,這人命中無子,但常積德事,成果天官賜福喜獲麟兒者觸目皆是。 2014-08-08 14:53:50 增補:
1不好意思,我把術語也寫上去了,算後代幾個,先看子女宮的丙級星,再看四化飛入位置算人頭數、、、3個是受孕次數,1個是順遂產下。
7妳的個性較強硬,發起火來也屬火爆的,行事經常反覆不定,表情忽冷忽熱情感難捉摸,若有近視兩眼定有視差,妳皮膚易過敏,體質偏熱。 2014-08-04 18:43:41 補充:
1妳今朝大限後代位,三煞又雙忌沖,不理想
2本年小限後代宮紅鸞流掉的應該是女的(假如是第二次受孕)。
6依妳命宮星性,頭胎主生男(受孕其時定男女),先天盤後代位有一顆喜神星。

2014-08-04 18:52:06 補充:

3來歲104子女宮,流年擎羊進入也是本命後代(輕易懷孕不順)
4後年105後代宮,較有機遇受孕。如許算有三個,扣除煞星=一個,子女宮破軍本就代表後世昆裔不旺且後代粉碎力強,好動不易管較。
5最首要受限於大限後代位欠安,只要合營婦科,先生合營泌尿科(搜檢精蟲雙方合營)已如今科技應該沒問題。(6)欠好意思,是帝旺不是喜神
9祝妳早日喜獲麟兒,早日升格當媽。

妳此刻最主要的是去看大夫,再來可到廟裡求子,不消再去算命,因為目前我依盤面告知妳是"子宮"及"卵巢'的部分,仍以婦產科為根據。快去吧!


引用自: https://tw.answers.yahoo.com/question/index?qid=20140802000015KK07534

arrow
arrow